新闻中心NewsCenter

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龙运故事

 冲锋衣裤、雪套(必备)、保暖护膝(必备)、羽绒服、大背包、保暖水壶饮用水2~3升(必备),备用保暖衣物或抓绒衣裤、保暖衣物(抓绒衣裤)、防水登山鞋或旅行靴、野外食品(必备)、热量高零食(如:巧克力、牛肉干)、帽子(必备)、手套(必备)、头灯(手电)、墨镜(阳光强,需防雪盲)、登山杖、刀具、个人卫生用品。

1、鞋子,一定一定要买一双雪地靴,要买大一号的,以便垫鞋垫。如果平时不穿没必要买贵的,网上或地摊都行,防滑效果超级好,几天下来居然一次也没滑倒。

2、围巾或者脖套必不可少!基本没有必要同时带,但必须的带一种,口罩不方便,哈气会使眼镜起雾,找不找北。

3、单反相机和质量好的三脚架,普通相机恐怕在这种严寒的天气里就会失灵啦!三脚架别带质量不好的,严寒状况下接口容易失灵,导致摔坏相机。

4、多带一块儿备用相机电池,天冷耗电量大。

5、充电宝必须带,也是天冷耗电量大,虽然我没遇到,据说有朋友遇到出门就关机的现象,特别是苹果手机。

6、食物。哈尔滨和雾凇岛的食物都没有问题,就是雪乡死贵贼差!建议大家带一些哈尔滨红场等食物在雪乡吃,另外带些牛肉干或者巧克力可以平时吃,增加热量。

7、手机信号,从哈尔滨出来到雪乡,特别是接近雪乡的时候是没有信号的,大家要提前和家人或者需要联系的人打好招呼,别因为联系不上耽误事情。